落雨无声有心

二楼碗盆,三楼铲,四楼桂文

恋综文‖《AO式恋居》02

ABO文‖三大‖私设ooc














这届网友好难,这打击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但吃瓜什么的最快乐了,于是又找虐似的点进了第四个视频。



相比较前几个视频,这个视频更像是回放, 不过令万千粉丝都激动的是,这个视频是前冠军队TYT 赢得世界电竞总决赛时的MVP——Along的视角。


视频里面放着他最后极限一带五的操作,逆风翻盘,Carry全场的光辉时刻。因为这场比赛,大家都觉得他像一头凶猛的狼,先潜伏,后极速爆发,电竞粉都叫他小狼王。


不过Along21岁就退役了 ,现在成为了一个游戏主播。因为当时那场封神赛 ,现在几乎都可以说,只要你看电竞或者知道电竞圈,就肯定知道Along。  



【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的感受了……】


【同上↑】


【我只想说张真源NB。。。永远别小瞧顶流】


【我记得我刚刚才在上一个视频评论里看到有人说不要ky的,我现在只能说格局小了。 】


【天呐,只有我觉得让那个直男小屁孩儿来参加恋综,会把甜O们气疯吧! 】


【其实他挺细心的,只不过对粉丝就是大老爷们儿,我们怎么能跟未来老婆一样呢?】


【这节目不简单啊!退一千万步来讲,就算那个简亓是假的,那这个小狼王百分百是真的。这可是夺冠视频啊!】


【他明早有直播,真的假的,去问问就知道了!】


【不得不说,这含金量真高,我就喜欢看高阶级的人谈恋爱嘿嘿嘿】


【他不都已经退役了吗,还放什么夺冠视频呀?只有这个可以放?】


【我去,这里居然还有酸子没走,好坚强……】


【是呀是呀!我们家只有夺冠视频呢,不像你们家,连个登台摆拍的机会都没有。】


【我已经不敢点开后面了……万一国家主席来参加恋综了怎么办?】


【别说了家银们,我害怕…… 】





已经麻木的网友们波澜不惊的点入了第五个视频,紧接着的画风让他们松了一口气,对嘛,这才是恋综应该有的嘉宾样子嘛。


视频里面全是猫猫,在毛球团上玩,一旁有一个逗猫棒一直在逗他们,伴随着一阵阵低沉的笑。温馨的小房间里都是不同品种的猫,从毛发来看就价格不菲。



【松了一口气,吓死我了。。。 】


【我以为是甜O,听到声音才知道原来是A,这么有少女心的吗?他是不是喜欢猫系的O呀?】


【说实话啊,这个比上其他几个是不是略微显得有些寒酸了?毕竟这落差感不是一点半点啊。】


【楼上你不是会是没有发现他的腕表吧?百达翡丽5271P-001,一只表两百多万,寒酸?】


【楼上显微镜实锤,这A富家公子实锤。】


【汗颜,我就说不可能有一个简单的……】


【如果我能知道他的姓,我就能知道他家企业了,我要争取争取我能不能做少夫人,张真源老公,求求你了,多放点消息吧!!! 】


【建议这边直接改成《顶峰式恋居》】


【谁又能告诉我这些猫都是什么猫啊?原谅我见识短浅。】


【有布偶猫,折耳猫,英短蓝猫……这一屋子的猫,身价比你还贵。】


【不仅手表贵,猫还贵,我无了。。。】





只有最后一个了!坚持住!只要不是国家领导人,粉丝们都能扛得住!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粉丝们点入了最后一个视频。


视频中是时装周和各种秀的混剪,里面的清冷模特走出了高贵的气质,更加凸显出了衣服的精致,视频从头到尾,出现的模特身上衣服都有一种独特的风格。



【我竟认不出哪个会是嘉宾。】


【模特应该不是吧,嘉宾不是不能露脸吗?】


【能去高级时装周这种地方的人应该不会很一般,会不会是下面的观众?难道又是个有钱人呜呜呜呜……】


【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,会不会是设计服装的设计师呀!我看这些衣服都有一种独特的风格。】


【我天,是去看秀的嘉宾也就算了,居然是设计师 ?这造诣有点高啊。】


【呵呵,这几个人有哪个是造诣不高的吗?除了那个臭屁狼王(不是)。】


【我再大胆一点,会不会是这些秀的主办方?】


【woc,楼上,我刚做了心脏病手术,别吓我。】


【终于看完了,看了一路以来,我的心情就像火箭一样,飞快升空。】


【我现在真的好期待这档综艺呀!!!我要看脸!!!】


【我觉得不拍他们的脸,应该是因为长得都很丑。】


【你酸了,你酸了,你酸了!那么牛的履历,管他丑不丑都会有很多人追。 】


【其实光看小狼王的颜值,他都能直接出道了,港风帅哥yyds好吗?所以我选择相信张真源的眼光。 】


【内部人员偷偷透露,这六个人都是张真源费了好大劲才请过来的。】


【看得出来……下巨资了。】


……









当晚发完视频后,火速热搜登顶,所有人都在期待这档神仙打架的恋综。还有很多人约好要明天一起去蹲Along直播。




#简亓  恋居  爆#


#狐狸起舞好仙#


#有哪些出名的音乐世家#


#Along理想型  3号#


#Along  快去蹲他直播  爆#


#《叶子》《溯》#


#百达翡丽是什么层次的人购买的#


#简亓真名#


#办时装秀的都是一个人吗#


#《顶峰式恋居》 爆#

 



《AO式恋居》未播先火,甚至每个人暂时的流量都超过了一些较糊的小爱豆,大家都期待着六人相遇时的化学反应。  


其中最开心的还是张真源的粉丝,一边夸着儿子争气,一边尽力维持着评论区的干净,整个局势一片大好。











次日,Along直播间。


刘耀文一打开直播,就发现自己的直播间已经涌入了三百多万的人,他就算有些粉丝,也不至于一开始就这么多人蹲他。


【老公,你要去恋综啦?我好酸啊!】 


【我来提前给你透露一下,你的竞争对手们有点强大。】


【怎么办?你在那群人中竟然都没有那么突出了。】


【楼上的,真敢说,不怕小狼王直接像上次一样退播吗?】


刘耀文看着弹幕,脸色有些凝固,他昨晚倒头就睡 ,没看手机,都不知道现在微博上是什么形式,看来是因为自己稀里糊涂参加的一个综艺啊。


“不是吧,你们来蹲我就是为了我参加的那个什么什么恋居? ”


【完了,你要是被骗过去的,就眨眨眼。】


【看来这个臭屁小孩儿连名字都记不住。。。】


【我还想从他嘴里套出什么呢,失策了失策了。】


刘耀文撩了一下刘海,盯着摄像头。


“也不是被逼的,我只是想去玩玩,如果可以的话 再找个小甜O谈恋爱。”


“至于那些喊我老公的,先醒醒吧,咱都不认识。”


【扎心了,狼王,是我们还不够甜吗?】


【果然还是这个钢铁大直男。】


【大家还记得从昨天晚上蹲到现在,我们的目的是什么吗?】


刚好看到这条弹幕的刘耀文挑了挑眉,颇有兴趣的说,


“看来你们找我是有事儿?那今天就不打游戏了,你们想让我干啥? ”


【我们要不让他reaction一下那六个视频吧!】


【楼上天才!嘿嘿嘿,这样我们就知道他的理想型是什么了。】


【附议】


【附议+1】


【附议+2】


……


【附议+92304】


得到了粉丝的需求,刘耀文虽然大直男,但还是乐于满足粉丝的愿望,


“行。”


于是他在微博上最热的词条点进去,心中有些惊讶。


(这破节目居然这么火?)  


【请做好心理准备,记得我昨天看完这个视频的时候,一整晚都没睡着。】


【楼上的夸张了夸张了,我睡着了,但我的梦里都是他们在说我又low又穷。 】


【哈哈哈哈,强烈要求Along看评论区的解密,他会看到理想型的吧!】


【我已经想象出他那副死傲娇的样子了。】





刘耀文现在点开第一个视频,并没有看弹幕上损他的言论。


“这没有说是A还是O吗? ”


看着简亓行云流水的画法,刘耀文感到很敬佩,他因为打电竞,通常预判都蛮准,所以他又开始立他的flag了。


“这么细的手腕,绝对是O,不是我倒立洗头! ” 


【woc,我亓哥大金瓜,怎么可能是O?】


【倒立洗头!倒立洗头!】


【狼王的预判毁之一旦……】


【你们怎么就确定简亓是A?我觉得他就是O,这点我赞同Along。】


【我记得画界官方称简亓是攻!官方认证! 】


【Along猜简亓是O不会是喜欢他吧……】




刘耀文看视频看的起劲,看完之后开始了第二个视频。


突然,看到一半时,他按了一下暂停。


“你们有没有觉得,他的舞姿和那个什么简亓画的白天鹅好像啊。”


刘耀文随口开着玩笑说道。



【这么一说……确实好像……】


【这是缘分?还是巧合?还是早有预谋?】


【我去裁下来,高潮时的舞蹈动作和那只白天鹅的动作重合了! 】


【kdlkdl】


【巧合吧……】


【我收回说Along喜欢简亓的话…… 】





看完前两个,刘耀文的会长雷达直接启动,他开始期待后面的人,不得不承认,确实很有东西。




【他是不是要看第三个了!直接高能,直接高能。我赌一毛钱第三个是他的理想型。】


【我觉得不一定吧,小狼王喜欢好看的又甜的,现在这个人连他的身份都没扒出来,我觉得有点悬。】


【对呀,其实虽然小狼王是手控,他会很喜欢钢琴家的手,但是我觉得三号可能不怎么好看呢。】


【中立中立,吃瓜看戏 】





刘耀文点开视频后,躁动的细胞安静下来,听着空灵幽旷的琴声和歌声,注意力全被吸引到琴上飞舞的那只手。


这手……真好看。


刘耀文不自觉的握紧了拳,把鼠标捏的咔咔响,翻了翻下面的评论,居然没有网友翻出他的身份的。


唉,这届网友带不动啊!




【靠!他握拳了!他心动了! 】 


【稳住啊哥!你还没看到他脸呢。】


【我赌赢了,哈哈哈!一毛钱也是钱啊!】


【握拳是什么梗啊?路人看推荐进来的,礼貌求解答。 】


【这个臭屁小孩儿一紧张一心动就会握拳。】


【我觉得应该是求知欲太重了,我倒觉得他这么快就心动的话,显得有些不认真了吧】


【楼上的,听过一见钟情没!】


很可惜,刘耀文太专注于其中,没时间看上面的弹幕,直到结束后才回过神。


看到弹幕上的猜测,他有些慌张。


“不是不是,哎,你们听我解释。什么心动,没有心动,我只是比较欣赏他的手而已,我不是在评论区找他,我只是在好奇,对,只是好奇。”



【我觉得他可以教简亓素描了……】


【他急了 他急了 他急了 】


【这么傲娇的小狼王,感谢三号小宝贝儿让我再次见识到了。 】





刘耀文后面两个就心不在焉的看完了,偶尔也发表一下惊叹,只是没那么真诚。


只有在那块百达翡丽出现的时候,他才有一种羡慕的神情。




【后面两个嘉宾:Along你礼貌吗?】


【他真的自从看了第三个之后就不太对劲了……】


【我害怕要是第三个是不怎么好看的,我该怎么接受我男神跟他在一起了呀!】


【相信Along,他眼光那么毒,不会那么轻易就缴械投降的。】


终于看完了这些视频,西南特困生有点困了,但是心好像还是跳的有点快。   


“那好,这次直播就到这里,我去参加节目的话可能不会开直播了,大家直接去节目里看我就好啦!”


刘耀文不想思考那么多,反正星期六就能看见真人了,他也不急,直接下播回床睡回笼觉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我要做最勤劳的人!一天两更,此时不红心关注还要等什么时候!


你们的红心点赞关注就是我的动力鸭!


悄咪咪说一句,明天可能还会更哦。


大家可以看看我另外两个合集呀,一个类似小妈文学,一个是超能力,感兴趣可以去看一下啦!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17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