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雨无声有心

二楼碗盆,三楼铲,四楼桂文

恋综‖《AO式恋居》01

新开的坑‖ABO文‖私设ooc

() 心理活动

【】 评论+弹幕













张真源距上一次在公众面前露面已经一年了,继机场接机之后一点消息都没有,像蒸发了一样。


粉丝天天苦苦等待,哀嚎自家哥哥去哪里了,超话都是寻人启事,好不凄凉。






这个平常的下午,一条热搜空降第一。


#爆  张真源  官宣#






真知棒们瞪大眼睛点进去,心中五味成杂。


(失踪人口有什么爆的?)


(不会是恋情吧,难道我有嫂子啦?)


(不会是他吃饭吃多了,吃进医院了吧?)


(居敏!我竟然能在安息前看到我儿子最后一眼,我满足了!)





张真源圆v:

AO共处一室会发生什么呢?在朝夕相处中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吗?全素人阵容,直播式真实感受,六大不同职业,各种不同类型AO,谁会撩动你的信息素?

《AO式恋居》 下周六晚上9点,准时上线。






【呜呜呜,快看,活的,活的儿子!!!】


【张张有新综艺了吗?期待期待!】


【我就知道这么土的介绍绝对是张真源的。】


【我不想让我老公和别的O待在一起!哭死】


【楼上别急着哭,“全素人”啊,怎么,原来张真源是素人啊?】


【不对劲不对劲,看他那个措辞,不像自己是嘉宾的样子啊。。。】


有细心的粉丝点进张真源的主页……


【woc,张真源转型了(截图)】


【原来失踪这么久去转型了,居然是导演?】


【我很期待顶流张的第一个作品】


【不是吧,一个顶流去当导演?是他疯了还是我疯了。】


【而且还是恋综……】


评论下面褒贬不一,一些路人的质疑很快就被粉丝的支持淹没。


与此同时,另外几条词条同时登上热搜。




#张真源  恋综#


#《AO式恋居》#


#张真源  转型导演#


#恋综阵容  好奇#




有些网友说,恋综的成员一般都不太靠谱,要么就是太普通,要么就是事多。


不过粉丝都相信小张张。


【天呐,谁还不知道张真源最讨厌剧本吗?手撕了多少本剧本都不知道。 】 


【顶流请的素人也能差? 】


【明晚好像放素人介绍视频,那个男人居然不给我们放脸!】


【听小道消息说,好像不是纯素人诶,期待期待】


……








张真源看着网上的评价,也没多在意,这毕竟是自己第一个作品,有质疑声肯定很正常。


不过看到有人怀疑嘉宾质量,他立马笑出了声。


(笑死了,就算跟那些人联系,那些人也不一定能答应。就算答应了,都不一定有空。这次居然运气这么好,错开了六个人的档期,居然还有人怀疑质量⊙∀⊙?不理解。)


 他翻到微信,给6个人各自发了信息。


张真源:有关于自己职业的不露脸视频吗?我需要收集一下。


等了一会儿,陆续收到回复后,火速发给副导演剪辑,等待成片。














终于等到第二天晚上,已经有好多人蹲在张真源的微博里面,有吃瓜群众,有忠实粉丝,还有一群潜伏着的跳脚酸子。



张真源圆v:

大家久等啦!下面让我们《AO式恋居》神秘的六位嘉宾摘下一小半面纱吧!<视频>



张真源一连发出六个视频,大家都满怀期待和好奇的点进第一个视频。




第一个视频里的人坐在椅子上,摄像机对准了他面前的画板,那双细长的手拿着铅笔在白纸上飞舞,从大体描线到最后细节处理都做的顺畅无比。


因为不想浪费太多时间,他只是画了初稿,可就只是初稿,上面的白天鹅就像能展翅飞天一样。


视频里的人画画时全程没有说话,只在结束的时候说了声谢谢。 



【竟然是一个画家,不过画的真的好好看啊。】


【呵呵,一看就是业余的,难道不是其他的拿不出手吗?】


【明明就画的很好看呐,酸狗走开不约。】


【天哪,只有我觉得那个谢谢好苏吗?啊啊啊啊 】


【楼上,不止你一个。我已经开始酸了,羡慕他以后的对象……】


【这些画家一般不都很闲吗?终于知道为什么会参加节目了,这种经济收入不高吧。】


【woc,姐妹们,我是学美术的,这个手法好像简亓啊!】


【纯路人,简亓我偶像,我绝对不可能认错这种画法,在画界已经是画画模板了好吗?】


【刚去搜了一下,简亓一幅画几乎画半年,画完就有人拍,至少200万,也就说人家年入百万,甚至千万,我也想这么“经济收入不高”】


【膜拜大神……】


【我开始担心后面都不是一个level的……】




由于第一个震撼有些大,转眼他们就立刻点开了第二个视频。 


第二个视频里出现了一袭白衣,带着狐狸面具的舞者,穿着白色清衫翩然起舞,轻轻的像是踩在云朵上跨越。肢体伸展柔软优美,那颤抖的手绕云撩纱,深情的狐狸眼似诉着一丝悲哀,故事性极强,令人动容。


《叶子》的配乐将整个舞蹈贯穿,结束的时候意蕴悠长,大家像是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结束。



【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……】 


【都是大神吧!都是大神吧!】


【真的给我看哭了。】


【现在酸子都不敢出来了吧,这还怎么酸?酸着酸着自己就先哭了。】


【这个绝对是O!那我就有机会啦!】

 

【上面的醒醒吧,你难道不知道你的竞争对手是谁吗?为了能更好认清自我,请反复观看上一个视频。】


【课代表来啦!我一个朋友说,他认识这个人!这是一个舞蹈老师!是前年的CA中国舞协会比赛的冠军。】


【我看完前面两个视频,我的嘴一直成一个O型,谁能告诉我,我的嘴巴还能闭上吗?】


【对不起,我收回怀疑不是一个level的话。】





大家带着惶恐的心情,继续打开第三个视频,视频里面摆着一架钢琴,面前的人正在调音。


那是一双非常好看的手,洁白如玉,骨节分明。调试好音之后,他开始弹奏《溯》,一整个鲜明感觉就给出来。纤手飞扬,音符婉转,灵动至极。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就在面前展开。


他边弹边唱,声音富有磁性,质感不言而喻,唱腔 唱法甚至超过了某些流行歌手。


“总想要透过你眼睛,去找寻最原始的野性。”   


……


“这一秒只想在爱里沉溺。”


……



【好了,不用扒他的马甲了,给我留个自己还可以有资格追求他的念想。】


【他的手真的好好看呐,这就是钢琴手吗? 】


【不得不说,这唱法直接进娱乐圈吧,堪比专业歌手了。】


【真的是全素人呐,都在娱乐圈的边缘徘徊……】


【这位应该是音乐世家吧,我直接爱上他了,别叫醒我,再帮我盖床被子,谢谢  】


【咦~某些酸鸡藏哪儿去了呀?】


【我觉得这种O,Along会很喜欢的,虽然我没看到他的脸。】


【上面的,不要四海为家。】


【别ky,别在Along身上留下饭圈的痕迹。】


【礼貌问一下,Along是谁啊?】


【wocwoc,你们这些预言家们,快去看下个视频,你们就知道Along是谁了。】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真的好喜欢恋综体啊,掉马什么的看的最爽了。

但是看哪有自己爽呀,是吧是吧。大家就当个爽文看的开心就好。请记住我是个高产写手嘿嘿嘿。


大家应该猜到Along是谁了吧,Along,就是I love Song 意思嘛!

评论(29)

热度(4279)

  1. 共5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